当前位置:首页 >> 侨界要闻

俞正声参加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政协委员联组会

时间:2014-03-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并参加讨论。 新华社记者 黄敬文 摄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6日上午参加了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政协委员联组会。
    委员们畅所欲言,会场气氛热烈。俞正声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同大家一起讨论。俞正声指出,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宝贵资源,无党派人士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支重要力量。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优势,广泛凝心聚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俞正声希望致公党、侨联界委员坚持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进一步加强同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出国归国留学人员特别是华裔新生代的团结联系,为促进祖国现代化建设、推进祖国统一,为增进中国人民同世界各国人民的友谊贡献力量。希望无党派人士界委员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紧紧围绕全面深化改革中的重大问题和所联系群众高度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议政建言,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创造新的更大业绩。

image001.jpg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