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举办《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中的华侨华人》图片巡回展的通知

时间:2015-09-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关于举办《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

战争中的华侨华人》图片巡回展的通知

 

市各有关部门、单位: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全面展示海外华侨华人群体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中所做出的伟大贡献,提醒世人勿忘历史、珍爱和平、反对邪恶、匡扶正义。由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江苏省侨联、江苏华侨公益基金会、江苏侨商总会、全省各市侨联等单位联合举办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中的华侨华人》图片巡回展将于2015年9月至10月在全省举行。
    本次展览主要内容共分五个部分,95块展板,内容有:二战前的华侨社会;抗日战争中的华侨华人;世界反法西斯同盟中的华侨华人;欢庆胜利;永远的纪念。
    图片巡回展在无锡的展出时间:9月17日-18日两天,展出地点:市民中心1号楼大厅。届时欢迎各部门、各单位人员前往参观。


无锡市侨联     
 2015年9月14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