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举办全市侨联维权信访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15-10-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关于举办全市侨联维权信访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各市(县)、区侨联,崇安、南长、北塘区侨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侨联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化解矛盾纠纷、解决信访问题的能力,提升维护侨益水平,经研究决定,定于10月20日举办全市侨联系统维权信访干部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主题: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战略,了解掌握相关涉侨民商事的法律法规,做好侨界维权信访工作。
    二、培训对象
    各市(县)、区侨联干部1人,各市(县)、区乡镇、街道统战干部4-5人,市中级法院涉侨民商事纠纷案件特邀调解员,部分新侨创业企业。
    三、培训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2015年10月20日上午9:30,地点:江南大学文浩馆311室(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中餐在文浩馆一楼,培训时间一天。

    四、培训安排
    上午:
    1、开班动员
    2、《调解中的法律常识》 浦纯钰 市侨联法顾委委员、江南大学副教授
    下午: 
    1、《知识产权实务常识》 潘志江 市中级法院知识产权庭庭长
    2、参观江南大学设计学院、服装学院。
    五、其他要求
    请各市(县)区侨联侨办统一填写参加培训回执,于10月16号前反馈市侨联办公室。
    联系人:王 芳
    电话:81827210 13921282161 传真:81827223
    附:参加市侨联维权信访干部培训班回执


无锡市侨联
2015年10月12日

参加市侨联干部培训班回执.doc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