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规文件

锡市侨联〔2016〕1号——无锡市侨联第八届委员会关于表彰2014-2015年度优秀侨联委员的决定

时间:2016-02-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无锡市侨联第八届委员会

关于表彰2014-2015年度优秀侨联委员的决定

  2015年,在中共无锡市委领导下,全市各级侨联组织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视察江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市委十二届八、九次全会要求和江苏省侨联的统一部署,深入开展“两项主题活动”,大力实施“三项行动”,积极推进“两项工程”,在发挥侨联组织六个方面的重要作用上取得显著成效。全体市侨联委员积极参与和支持侨联工作,充分展现了积极履职、争先创优、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各位侨联委员们在扩大侨联对外联谊、增强侨联工作活力、团结凝聚广大侨胞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进一步发挥侨联委员的主体作用,推进我市侨联工作取得新成就,根据《无锡市侨联委员管理办法》的规定,经过民主推荐、充分协商、好中选优,市侨联主席办公会研究决定:许晓椿等12名委员为“2014-2015年度优秀侨联委员”。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各级侨联组织和侨联委员要在中共无锡市委领导下,以先进个人为榜样,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不断提高履行职能的水平和实效,为开创侨联事业新局面,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无锡市侨联

                                  2016年1月28日

附件:

2014-2015年度无锡市侨联优秀委员名单

(共12名,以笔画顺序排列)

 

许晓椿  朱  珏  沈立新  张宇蔚  杨建良  唐建年 

唐国忠  秦榛蓁  黄宏文  蒋小倩  裴春花  薛海萍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