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规文件

锡市侨联〔2016〕4号——关于表彰2015年度全市侨联系统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

时间:2016-04-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关于表彰2015年度全市侨联系统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

锡市侨联〔2016〕4号

各市(县)区侨联(侨办)、江南大学侨联:

    2015年,全市各级侨联组织高度重视宣传信息工作,在广泛宣传侨联、加强信息报送、提高《无锡侨联》的办刊质量、加快侨联网站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的进步,为提高侨联和侨界的社会影响力作出了贡献。

    为发扬成绩,鼓励先进,根据《无锡市侨联宣传信息工作考核评比办法》,综合各级侨联组织2015年信息通讯工作累计得分排名情况,经市侨联主席办公会议研究决定,对2015年度全市侨联系统信息通讯工作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全市各级侨联组织和信息通讯员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增强做好侨联宣传信息工作的责任感,为我市侨联系统宣传信息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而不懈努力。          

    

附件:2015年度全市侨联系统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名单

 

 

 

无锡市侨联

                                                             2016年4月5日

附件:

 

 2015年度全市侨联系统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名单

 

    一等奖:江阴市侨联、宜兴市侨联

    二等奖:梁溪区侨办、滨湖区侨联

    三等奖:锡山区侨联、惠山区侨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