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规文件

关于认真做好“中国侨界贡献奖“推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6-05-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关于认真做好“中国侨界贡献奖“推选工作的通知

各市(县)区侨联,江南大学侨联:

  近日,中国侨联印发了《关于举办中国侨联第六届新侨创新创业成果交流系列活动的通知》(中侨办〔2016〕19号),省侨联印发了《关于组织参加中国侨联第六届新侨创新创业成果交流系列活动的通知》(苏省侨联〔2016〕30号)将于2016年9月上旬在北京举办中国侨联第六届新侨创新创业成果交流系列活动。为做好我市组织参与工作,请各市(县)区侨联、江南大学侨联结合实际,认真抓好相关工作落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1.召开“第六届新侨创新创业成果交流会”。评选表彰“中国侨界贡献奖”。其中创新人才奖160名左右,创新成果奖80个左右,创新团队奖80个左右,创新企业奖80个左右。我省推荐名额分别为6名、4个、5个、5个。

  2.举办“新侨创新创业成果展”。集中展示新侨创新创业人才为我国自主创新能力的提高、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通过展览展示,提高侨界人才的社会影响和公众认同,进一步激发新侨创新创业热情。

  3.组建“中国侨联新侨创新创业联盟”。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汇集侨界创新创业力量。借助表彰活动,以受表彰的企业和单位为基础组建联盟。

  二、活动要求

  1.认真做好“中国侨界贡献奖”的推选工作。请各单位按照《关于中国侨界贡献奖推荐评选工作的具体说明》有关要求(见附件1),按照各个市(县)区及高校的实际情况推荐预报“创新人才奖”、“创新成果奖”、“创新团队奖”、“创新企业奖”四个奖项中共1-2名(个)。已受到过中国侨联表彰的创新团队、人才和成果,如无新的业绩和成果,此次不再推荐。《中国侨界贡献奖(创新人才)推荐表》、《中国侨界贡献奖(创新成果)推荐表》、《中国侨界贡献奖(创新团队)推荐表》、《中国侨界贡献奖(创新企业)推荐表》(分别见附件2—5)须经所在单位(开发区)负责人审核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有关表格请从江苏侨联网(www.jsql.cn)“通知公告”栏下载。

  各单位在推荐过程中要严格把握评比标准,实事求是、认真把关、确保质量,真正把本地区的创新人才、成果、团队、企业推荐上来。对各单位推荐预报的候选材料,市侨联将组织有关专家评审,择优上报。

  推荐评奖材料请于2016年5月18日前以书面(一式三份)及电子版形式上报省侨联经济科技部(电子版文档及表格以word格式,电子版照片应为原图)。其中推荐的创新人才奖候选人须附带创新创业经历、先进事迹材料。

  2.关于“新侨创新创业成果展”及“中国侨联新侨创新创业联盟”相关事宜将另行通知,请结合“中国侨界贡献奖”评选表彰工作配合落实。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竹敏     联系电话: 81827217,13385188518

  电子邮箱:51459887@qq.com    邮编:214131

  地址: 无锡市滨湖区观山路199号市民中心7号楼105

  附件:1.关于中国侨界贡献奖推荐评选工作的具体说明

        2.中国侨界贡献奖(创新人才)推荐表

        3.中国侨界贡献奖(创新成果)推荐表

        4.中国侨界贡献奖(创新团队)推荐表

        5.中国侨界贡献奖(创新企业)推荐表

                                  无锡市侨联

                                2016年5月5日

     附件1:关于中国侨界贡献奖推荐评选工作的具体说明.doc

        附件2:中国侨界贡献奖(创新人才)推荐表.doc

        附件3:中国侨界贡献奖(创新成果)推荐表.doc

        附件4:中国侨界贡献奖(创新团队)推荐表.doc

        附件5:中国侨界贡献奖(创新企业)推荐表.doc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