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举办“亲情中华 走进无锡”第二届世界华侨华人摄影展的通知

时间:2016-06-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关于举办“亲情中华 走进无锡”第二届世界华侨华人摄影展的通知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文化、开展对外文化交流,由中国侨联主办,江苏省侨联、无锡市侨联、无锡市文联、无锡市摄影家协会、无锡华侨摄影协会、无锡博物院共同承办的“亲情中华·走进无锡”第二届世界华侨华人摄影展,定于6月16日上午9:30,在无锡博物院举办摄影展开幕式。展期为:2016年6月16日—6月21日。欢迎市摄影家协会、华侨摄影协会的会员及本市摄影爱好者前往观看。

    本次摄影展将展出290幅/组作品,均为世界五大洲26个国家和地区的华侨华人摄影家的获奖作品及部分海内外侨界知名摄影家选送的作品,展示了海内外华侨华人摄影家、摄影爱好者近年的创作成果。

 

 

无锡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无锡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16年6月8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