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市侨联关于开展“新时期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专题讨论的通知

时间:2016-06-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各位党员:

  根据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推动本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搞好学习讨论,根据市委组织部相关通知要求(锡组发[2016]37号,经支委会研究决定于6月底前开展“新时期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专题讨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讨论主题。

  经研究,本支部专题讨论议题是“如何规范新时期侨联机关党员思想行为”全体党员要在深入学习党章、学习党内法规的基础上,紧密联系党的历史和今天党所处的历史方位、承担的历史使命的实际,联系党的理论发展和今天坚定理想信念的实际,联系党的基本路线和今天侨联机关党的工作的实际,联系侨联党员的性质宗旨和今天更好为人民服务的实际,联系党员义务权利和今天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实际,联系党的纪律规矩和今天解决好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的实际,深入思考党章对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要求是哪些、怎样身体力行,深入思考对照党章自己哪些没做到、应该如何提高,深入思考全面从严治党还有哪些环节需要加强、哪些制度需要完善,弄清楚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真正把党章意识、规矩意识立于心底,转化为思想力量和行动自觉。

  二、具体安排

  1、夯实学习基础。开展讨论前,全体党员、干部个人按照推荐侨联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荐书目自学党章、党纪和相关书目,要做到俯下身来、静下心来,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在此基础上开展讨论,进一步碰撞思想、辩明真理、廓清迷雾、升华认知,不能急于赶进度、为讨论而讨论。

  2、开展互动交流。每位党员在自学基础上,撰写心得体会,于6月24日前上交支部,支部汇编成册后,于7月1日上午组织讨论。开展讨论时,每一名党员都要安排发言,既谈认识体会,也谈问题不足,既有重点发言,也有补充发言,把讨论真正开展起来,相互启发、形成共识。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讨论,与其他党员平等讨论、平等交流。

   3、讨论结束后,支部负责将讨论结果总结上报。

                                                            

  市侨联机关党支部

                                                             2016年6月17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