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锡市侨联〔2016〕9号——关于组织参加中国侨联第六届新侨创新创业成果展及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新侨创新创业基地”建设的通知

时间:2016-06-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关于组织参加中国侨联第六届新侨创新创业

成果展及进一步加强和规范

“新侨创新创业基地”建设的通知

 

各市(县)区侨联、江苏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基地:

  近日,江苏省侨联印发了《关于组织参加中国侨联在南京举办的新侨创新创业成果展的通知》(苏省侨联〔2016〕37号)及《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新侨创新创业基地”建设的通知》(苏省侨联〔2016〕40号),现将两个通知转发。为做好我市组织参与工作,请各市(县)区侨联、江苏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基地结合实际,认真抓好相关工作落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按照《通知》的有关要求(见附件1)认真做好中国侨联新侨创新创业展的推选参展工作。各个市(县)区侨联至少推荐三家新侨企业参展,已被命名的江苏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基地至少推荐两家新侨企业参展,基地推荐的单位可列入各个市(县)区侨联的名额。有关表格请从无锡市侨联网站(http://ql.wuxi.gov.cn/)“公告公示”栏下载。

  参展报名表请于2016年7月25日前以传真或电邮的方式上报无锡市侨联经济联络部。

  二、请各个市(县)区侨联按照《通知》的有关要求(见附件2)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新侨创新创业基地”建设,积极申报新侨双创基地,盖章的纸质《申报表》请于7月25日前上报无锡市侨联经济联络部。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竹敏     联系电话: 81827217,13395188518

  电子邮箱:51459887@qq.com    邮编:214131

  地址: 无锡市滨湖区观山路199号市民中心7号楼105

  附件:

  1、《关于组织参加中国侨联在南京举办的新侨创新创业成果展的通知》(苏省侨联〔2016〕37号)

  2、《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新侨创新创业基地”建设的通知》(苏省侨联〔2016〕40号)

                                        

 

无锡市侨联

 2016年6月30日

附件:关于组织参加中国侨联第六届新侨创新创业成果展及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新侨创新创业基地”建设的通知.doc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