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侨界集萃

加拿大华侨华人弘扬中华文化 展示中国文化魅力

时间:2016-07-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加拿大多伦多时间7月18日上午,由中国旗袍协会加拿大总会主办,在加的少林罗汉堂、红枫晚霞、太极韵、云峰武馆、明星模特学校等联合协办的一场展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彩快闪”活动在多伦多市中心City Hall举行,有120多名加拿大华侨华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多伦多市、万锦市、列治文市的三位议员出席活动。

  活动当天,组办方精心准备3个多月的“精彩快闪”吸引了众多多伦多市民和游客的驻足、观赏、拍照。本次演出将“中国传统文化”完美的融入到整个活动中,充分展现了多伦多多元文化生活的特色。“快闪”节目中有精彩的旗袍秀,有旗袍舞蹈,有威武的少林功夫、刚柔并济的太极扇,还有色彩斑斓的中国民族舞蹈。值得一提的是,参加演出的演员年龄,小到7岁的孩童,大到80岁的奶奶,她们都在整场演出中认认真真一丝不苟,呈现了一场别样的精彩汇演,博得观众阵阵的掌声,展示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演出结束后,三位议员分别作了精彩讲话,对参加演出的华侨华人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并为优秀演员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