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无锡市侨联副主席张筠出席华侨基金无锡分公司成立仪式

时间:2016-08-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18日上午,无锡市侨联副主席张筠出席华侨基金无锡分公司的成立仪式,并致辞:感谢华侨基金选择无锡,为我市广大华人华侨提供了优秀的投资平台,为吸纳人才,解决就业难问题提供助力,同时也希望华侨基金能不负众望,勇敢肩负起更多的使命和责任,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发挥积极作用。

  华侨基金,是中国领先的政府跟投型基金,由剑桥和耶鲁等海归精英联合创办。华侨基金响应“浙商回归”口号,带领海外华侨、海内侨眷回国参与家乡建设,跟投地方政府产业引导基金,积极投资实体经济,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专注于投资国企、央企和地方政府类优质项目。华侨基金拥有一支300余人组成的专业投研团队,管理规模超100亿元人民币。公司立足浙江,辐射全国,放眼世界,以浙江为总部,已经在全国多个地方设立分公司,无锡是继南京之后在江苏设立的第二家分公司。华侨基金总裁杨宇潇先生,同时还担任中国侨联青年委员会副秘书长、浙江省侨联青年联合会副会长以及浙江省侨联青年联合会金融分会会长等职,是侨联组织中非常优秀的青年代表。相信,在杨宇潇先生的带领下,无锡华侨基金也将承袭优秀的发展基因,承载起更多赋予自身的发展使命,沿着日益成熟的发展路径,迈向更广阔的发展舞台。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