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侨联传达全市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6-08-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28日,无锡市侨联召开办公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无锡市侨联主席冯雷主持并传达。

  会议重点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同志在全市政协会议上的讲话。 李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人民政协事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实践表明,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人民政协工作大有可为;在推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中,无锡政协工作已经大有所为。 李书记强调,实现“十三五”期间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的奋斗目标,需要各级政协组织付出更大的努力,需要广大政协委员贡献更多的智慧。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并牢牢把握人民政协工作“四个必须坚持”的重要遵循,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基本职责,以尽职尽责、甘于奉献的精神状态和实际行动,在建设新无锡的实践中实现更大作为。

  冯雷要求,作为市政协的参加单位,无锡市侨联围绕落实全市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要做好以下工作:一要加强学习,组织侨联干部和侨界政协委员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委员履职的责任感使命感,提高参政议政的水平;二要加强服务,组织好考察调研,充分调动侨界政协委员的积极性,鼓励他们多写提案建议,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作用;三要认真推荐,以地方“两会”换届为契机,积极向有关部门推荐政治素质高、参政议政能力强、热心政协和侨联工作的同志为侨界政协委员人选,为更好地凝聚侨界智慧力量服务“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