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栏

无锡市侨联机关党支部以依法行政法律讲座组织“两学一做”特别党课

时间:2016-09-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落实依法行政要求和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活动,9月18日,无锡市侨联邀请市崇宁律师事务所主任、市侨联法顾委委员张红岩女士,为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行政诉讼法的修改对依法行政的要求和挑战》讲座党课。

  张主任以无锡为例,介绍了当前行政诉讼案件大幅上升的形势、特点;讲述了新行政诉讼法修改的背景、过程和目的;重点解析了新行政诉讼法修改的法条等。作为无锡市政府的法律顾问,张主任结合丰富的行诉案例,把抽象的法理讲得深入浅出,对机关同志现实工作十分裨益。现场党员们还就一些日常工作中牵涉的法律问题向张主任进行了请教。支部书记冯雷主席最后总结,他再次感谢张主任的讲课,要求全体机关同志要不断提高依法办事、依法行政的意识和能力,维护好广大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不断提高侨联工作水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