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无锡市级机关党工委领导来我会督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

时间:2016-09-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20日下午,无锡市级机关工委督查一组刘冯生组长一行,来到市侨联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市级机关党支部相关单位的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议。

    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副书记、秘书长余海光代表支部向督查组汇报了市侨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的情况,支部“三会一课”落实情况,问题查摆整改情况,推动实际工作情况以及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

  听取汇报、相关台帐资料后,刘冯生组长讲话并提出要求。他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全体党员要提高对“两学一做”的思想认识,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工作、融入学习、融入生活,真正的把自己摆进去,今后要进一步明确目标要求,不断丰富学习教育工作方式方法,强化学习内容和推进措施,认真组织实施,把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