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栏

无锡市侨联党支部携共建单位支部共同参观学习中船重工702所

时间:2016-10-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30日,无锡市侨联党支部与共建单位——江苏森莱浦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一同参观学习中船重工第702研究所,并与所党委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坐落于太湖之滨的七〇二所,是我国从事海军装备和海洋装备总体性能研究的国家级重点研究所。两个支部的同志在702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有关车间,了解了702所从成立至今的发展历程,一同观看了“蛟龙号”的下潜宣传片等。

  通过介绍,大家了解到,所党委坚守政治责任,带领全所职工紧跟国家战略需求和世界技术前沿,致力于基础研究和科技创新,取得了“蛟龙号”等多项扬我国威的重大科技创新成果,实现了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央企业先进集体、中央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国务院国资委蛟龙号研制及海试任务先进基层党组织、中船重工及江苏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等殊荣,今年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座谈会上,侨联和森莱浦党员同志们表示要学习科研人员勇于探索敢为人先的钻研和开拓精神,以及深厚的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为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