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区基层动态

金星街道朗诗社区:爱心妈妈结对侨眷敬老月“乐悠游”

时间:2016-10-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本月是敬老月,10月19日上午,天空下着蒙蒙细雨,朗诗社区“爱心妈妈”车队结对社区20位侨眷,赏玩太湖边风景如画的私家花园——管社山庄,为老人提供了一次亲近自然、与邻相伴的机会。
    秋意微醺,结伴暖心。爱心妈妈用自家爱心车,搭载老人前往公园。在管社山庄,老人们或两两结伴,或三五成群,流连于湿地美景,话题在生活与亲人之间流转。在亭子里小憩时,爱心妈妈和老人一起玩起了击鼓传花的趣味互动游戏。老人们积极参与,接到花鼓的老人即兴表演,唱歌、太极、跳舞……形式生动多样,现场气氛热情高涨。活动中,老人欢声笑语不断,享受着热闹、温馨的氛围,感受着社区老友相依相伴的幸福感。
    此次活动给社区侨眷创造了一个零距离交流的平台,他们在游览中交流思想,赏美景、谈生活。参与活动的侨眷部分是侨界留守老人,虽然子女不在身边,社区大家庭为他们弥补了一份缺失的关爱,让他们在“亲情陪伴”中重新找到家的感觉。女儿在美国定居的王慧君阿姨表示:“感谢社区的关心,大家住在同一个小区是缘分,在一起很温暖!”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