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宜兴市侨联派员赴京参加无锡市侨联干部、侨联委员培训班

时间:2016-10-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10日至14日,宜兴市侨联秘书长堵薇、市侨联科员王云丹,赴北京参加无锡市侨联干部、侨联委员培训班,此次培训由无锡市侨联联合扬州市侨联在北京京东宾馆举办。

  此次培训学习课程内容丰富,采取课堂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邀请国家发改委和中央党校专家学者讲解“一带一路”和“十三五”时期国家发展战略;国防大学教授分析当前国家安全形势;中国侨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讲解如何写好《侨情专报》的业务知识;中国侨联乔卫副主席结合下步侨联改革大形势,作侨联工作背景、现状和思考的专题教学;中国侨联顾问、原副主席李祖沛为大家介绍涉外礼仪礼节。培训班还安排参观了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朝阳区阳光100优客工场、朝外街道活动中心,与朝阳区侨联同志进行了现场互动。

  通过这次培训,使我会参训学员侨务工作理论和业务知识得到提升,眼界和工作思路得以开阔,做好侨联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得到进一步增强,她们表示要将所学知识运用到侨联工作的具体实践中,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增强为侨服务的能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