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旅法歌唱家赴天华艺校交流

时间:2016-11-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31日,受邀参加“亲情中华”第二届国际华人(海归)歌唱家音乐会的旅法女高音歌唱家金湉,欧洲著名男高音歌唱家Patrick·garayt,法国著名指挥家、作曲家、钢琴演奏家Matthieu Stefanelli和法国著名小提琴演奏家Fanny Stefanelli赴江阴天华艺校交流。

  四位音乐家现场观看了天华艺校教师乐队的排练,对乐队演奏出如此美妙且有震撼力的作品很是惊叹。法国著名小提琴演奏家Fanny Stefanelli也现场为大家演奏了一首小提琴曲。精彩的演奏也赢得了现场各位老师的阵阵掌声。

  之后,四位音乐家还就音乐教育方面有关问题与天华艺校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