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栏

无锡市侨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领导干部立家规,共产党员正家风”活动

时间:2016-11-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9日,无锡市侨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和部分退休党员,召开学习座谈会,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领导干部立家规,共产党员正家风”活动。支部副书记余海光主持会议。

  同志们集体学习了六中全会公报和“十二大关键词”解读文章,进一步提高党员们对全会精神的认识。结合正在组织的“两学一做”活动,传达了省、市委关于开展“领导干部立家规,共产党员正家风”主题活动通知,针对领导干部和党员分别提出了具体要求。

  与会党员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是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充分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经验新成果,并结合新的实践提出一系列新观点新举措,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供了根本遵循,对于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支部书记、市侨联主席冯雷要求大家,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活动结合好,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深刻理解重大意义、核心内容,迅速在侨界兴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热潮,以各种形式开展学习理解和宣传引导,把全会要求落实到工作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