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侨联组织“百名归侨看无锡”活动

时间:2016-11-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让我市老归侨感受无锡改革发展的新貌,进一步加强侨联与归侨的密切联系,丰富我市归侨的晚年生活,共享改革开放的胜利成果。11月25日,市侨联组织了近百名老归侨参观了我市集影视娱乐、数码动画、影视旅游及相关产业为一身的中国影视基地——“华莱坞”和灵山小镇“拈花湾”。

  在华莱坞,老归侨们兴致很高,一边了解电影产业的发展变迁,感受高科技对电影产业的影响,一边现场体验一些高科技电影制作方法。好友间相互拍照留念、一起记录这美好瞬间。之后,大家一起来到了灵山小镇“拈花湾”,在这里一起体验无处不在的禅意生活,追求一种身、心独特体验的人文关怀。

  “百名归侨看无锡”是无锡市侨联的品牌活动,也是“聚侨力 共圆中国梦”系列活动之一。此次参观活动得到了侨界群众的一致好评,无锡市侨联将继续密切联系侨界群众,组织开展活动,丰富侨界群众的生活。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