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西班牙知名侨领林传舜先生一行来锡考察交流

时间:2016-11-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26日-27日,西班牙巴塞罗拿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名誉会长林传舜先生一行来锡考察交流。林先生此次率团来访的目的,一是对无锡市侨联进行拜访;二是陪同西班牙水果种植专家贝瑞先生了解阳山水蜜桃的种植情况,考察引进种植西班牙油桃、蟠桃的可能性;三是进一步推动中西两国在经贸、文化和教育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无锡市侨联主席冯雷对林会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无锡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概况,市侨联近年来的主要工作,并表示,将会积极协助配合林会长、贝瑞先生与阳山水蜜桃科技公司开展技术交流合作。

  无锡市侨联副主席张筠、惠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陆敏华全程陪同林先生一行考察阳山水蜜桃种植基地,贝瑞先生与阳山水蜜桃种植专家赵老师、金老师就桃子种植的土壤酸碱度、病虫害防治、有机肥使用等各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双方意犹未尽,相约明年再次互访,共同提高种植技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