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区基层动态

雅韵新声 诗意南闸

时间:2016-12-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组织团结留学归国人员、在街侨属等,丰富群众文化生活,12月5日晚,由江阴广电集团、南闸街道统战科等部门共同举办的“雅韵新声 诗意南闸”2016公益朗诵会在南闸中心小学珍德皓三楼会议室精彩上演。朗诵会邀请了街道的留学归国人员、侨属代表、少数民族代表以及街道的文艺爱好者等近1000人与江阴广电的主持人欢聚一堂,以诗歌朗诵的方式,共同度过了诗意的周末。

  活动现场,张露、东琪、苏姗等著名主持人纷纷登场,《钗头凤》《当你老了》等节目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江南弥陀村和江南书院的义工们也奉献了各具特色的节目。

  街道统战科将以此为契机,与街道华人华侨、侨属台胞等进一步深化联系,依托形式多样的活动,共同服务南闸经济社会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