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区基层动态

江阴市政协副主席、教育局陈兴初局长接见支纬中先生

时间:2016-12-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前不久,巴西著名华人侨领、联合国华人友好协会巴西分会会长、巴西亚洲商务咨询会展集团董事长、巴西亚洲商务文化交流中心总裁支纬中先生一行再次回到故乡江阴,受到市政协副主席、教育局陈兴初局长的亲切接见,并进行热烈的交流。

  会谈时,支纬中先生详细介绍了引进中巴足球合作,实施“足球进校园”项目的目的、相关安排、合作需求等。陈兴初主席对支纬中先生远渡重洋回到故乡表示欢迎,对发展中巴足球合作表示认同,并要求市教育局、市侨联要通力协作,及时认真做好工作,努力把这项工作打造成精品工程、品牌工程,促进江阴足球事业再上新台阶。会谈时,市教育局副局长陈华、市侨联刘锋主席、苏曦泓副主席在座。

  近日来,江阴与巴西方面负责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协商,足球进校园合作已基本达成。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