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区基层动态

无锡市侨联来宜调研基层侨联组织建设

时间:2016-12-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2日下午,无锡市侨联副主席张筠率侨界、政协委员,无锡市侨联委员、无锡侨界专家委员会成员一行18人来宜视察调研基层侨联组织建设。

  座谈会上,宜兴市侨联主席胡国君首先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近年来宜兴市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基本情况,随后和桥镇侨联分会秘书长钱亦平向大家详细汇报了和桥镇侨联分会自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情况,并请大家观看了“和美和‘侨’共建五桥”的记录短片,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宜兴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情况的了解。最后,考察团一行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和桥镇侨联分会主席谈伟光先生位于江苏省华侨华人文化交流基地——宜兴陶瓷博物馆的谈伟光紫砂收藏馆。

  张筠副主席对和桥镇侨联分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和桥镇侨联分会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极大地丰富了侨眷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助推和桥当地的经济发展发挥了很好的作用。同时希望宜兴市侨联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搭建工作平台,努力把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