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创业中华”走进华庄街道

时间:2016-12-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帮助新侨企业通过科技贷款获得产业化所需要的资金,指导企业做好2017年度市级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满足企业在技术创新、产品开发过程中对工程文献信息查询和检索的需求,12月6日下午,无锡市科技局、无锡市侨联、滨湖区侨联、区侨办以及太湖城管委会联合举办2016“创业中华”走进滨湖区华庄街道---服务新侨企业科技创新创业面对面活动。

  科技助力新侨企业创业创新,如何落实?用具体行动来证明。面对面活动中,市科技局领导就科技型中小企业奉献补偿贷款的相关政策、申报程序、材料准备、准备事项等常见问题进行讲解和培训,还将2017年度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的相关政策、申报程序等进行了解读。同时,活动上还邀请专家对工程文献数据库、文献查询系统使用、企业专题决策等方面业务知识进行了专题辅导。近40名参会的华庄企业负责人聚精会神的做好记录,并及时与授课老师交流探讨,收获颇丰。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