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2016“创业中华”走进滨湖区——服务新侨企业科技创新创业面对面活动成功举行

时间:2016-12-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6日,无锡滨湖区华庄街道会议室暖意浓浓,40多家滨湖区新侨企业代表济济一堂,参加科技助力新侨企业创新创业面对面活动,这也是今年无锡市侨联“创业中华”活动走进基层服务企业的每季一次的活动。活动由市侨联、市科技局、滨湖区侨联共同主办,市技术市场管理办公室和华庄街道给予鼎力支持。市侨联副主席张筠主持活动。

   活动现场,市科技局副局长徐重远亲自为企业代表解读了《省政府印发关于加强推进产业科技创新中心和创新型省份建设若干政策措施》以及相关的《实施细则》。她指出,省政府提出的科技政策40条,对广大创新型科技企业是重大利好,希望有关企业能高度重视,抓住机遇,运用政策措施为企业发展助力。市技术市场管理办公室的工程师为企业详细讲解了有关签订科技合同的专业知识。与会人员与科技系统领导和专家进行了亲切互动。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政府与企业的距离,为帮助企业成长壮大做出了实实在在的工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