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侨联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16-12-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9日,无锡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市侨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部分归侨侨眷出席会议。受在市委党校参加集中轮训的支部书记、市侨联主席冯雷委托,支部副书记、秘书长余海光主持会议。市委党校行政学教研室主任宋田桂教授为与会人员详细解读了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和“聚力创新、聚焦富民,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主题,并结合江苏和无锡实际,对两次会议主要精神进行了解读,内容翔实,深入浅出,宋教授的宣讲受到与会人员的普遍欢迎。

  会议要求,侨联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深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领会深刻内涵,把握核心要义,紧密结合实际,力求融会贯通,着力抓好凝聚侨心、发挥侨力工作,着力抓好加强侨联自身建设工作,聚力创新、聚焦富民,团结凝聚全市广大侨界群众和海外侨胞,为我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共同奋斗。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