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栏

市侨联机关党支部进行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动员

时间:2017-01-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月11日,无锡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动员。支部副书记余海光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省市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方案,明确按六个阶段抓好工作落实。近期先搞好集中学习,打牢思想基础,重点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内容。随后,会议现场组织大家观看了反腐纪录片《打铁还需自身硬》。

  支部书记,市侨联主席冯雷最后发言强调,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是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严肃政治纪律,落实“两学一做”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思想要高度重视,联系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好此项工作,一要加强学习,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二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树牢理想信念;三要按照“四讲四有”标准,争当合格党员;四要坚持问题导向,用解决实际问题作为活动开展的出发点、落脚点。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