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侨界集萃

墨尔本首创安装“女性图案”人行灯 无锡人提供产品

时间:2017-03-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墨尔本市政府为了追求在交通管理标识上男女之间的“公平”和“平等”,别具一格创造性的在市中心联邦广场和地铁总站交汇的路口,将交通灯中的“男性图案”人行灯,改为安装“女性图案”的人行灯。希望通过这一创举减少大众存在的“无意识偏见”,同时希望墨尔本作为全球最宜居的城市之外,又成为全球最平等的城市。

  “女性图案”人行灯的安装在3月7日进行,吸引了维州所有电台、电视台、报纸等媒体都到现场采访报道,引起广大市民的广泛议论,微信转发的很多,新华社也有报道。

  澳洲无锡人的公司“嘉凌登国际”为该项目独家提供了最新科技的高功率LED芯片“女性图案”人行灯,澳洲无锡人的公司和国内无锡人的产品在“三八”妇女节为所有妇女们作了些微薄的贡献,值得欣慰。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