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侨联留学人员亲属联谊会组织侨界群众看无锡活动

时间:2017-04-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7日,无锡市侨联留学人员亲属联谊会(留亲会)组织“侨界群众看无锡”活动,观太湖新城新貌,展侨界群众风采。此次活动共有近80名会员参加,会员们先后参观了贡湖湾湿地公园、金匮公园和“耘林生命公寓”。

  会员们首先游览了“贡湖湾湿地公园”,会员们或漫步在太湖大堤上欣赏太湖的美景,或漫步于“水上森林”的廊道中,随手拍下眼前美好的瞬间。会员们在美丽的家乡美景前不禁对国家经济发展和自然美景发出由衷的赞叹。

  之后会员们还参观了金匮公园和 “耘林生命公寓”,对全新的居家养老模式有了新的了解和认识。活动结束后,会员们都感觉非常开心。

  无锡市侨联留亲会为我市留学人员亲属之间开展相互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也为我市吸引无锡籍海外留学人才回乡或为家乡服务提供了一个桥梁和纽带。“侨界群众看无锡”活动是留亲会每年的品牌活动,通过此类活动,会员们相互之间可以有更深入细致的沟通。美丽的家乡风景,也可以激发他们的爱国爱乡情怀和为家乡经济建设贡献力量的热情。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