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侨联“大走访”第一工作组到贝斯特召开管理层会议

时间:2017-04-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根据市侨联“大走访”活动工作安排,4月12日,市侨联第一工作组来到结对的无锡贝斯特精机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召开管理层会议,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了解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倾听他们的诉求和建议。市侨联副主席张筠主持会议,公司董事长助理曹逸,以及负责资本运作、生产经营的副总,总工程师,人力资源和工会等负责人9名管理干部参加了会议。

  在简要介绍企业运营基层上,企业干部向工作组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特别是向政府有关部门的建议有:建立健全企业和高校、研究所的产学研合作机制;深化吸引各层次人才,包括高层次和产业工人到企业工作的政策措施;要进一步细化有关科技产业政策,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加强胡埭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加强无锡本地上市公司间的交流互动,多举办各类活动,争取把无锡上市公司做大做强等。张筠表示,工作组一定把企业的心声带到有关部门,争取解决和改善有关问题,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