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侨联机关党支部赴句容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参观学习

时间:2017-04-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13日,无锡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市侨联主席冯雷带队下,来到句容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形式。市侨联机关民主党派的同志一齐参加了活动。

  支部全体同志在纪念馆新四军将士雕塑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仔细参观了新四军苏南抗日斗争历史陈列;瞻仰了“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全体同志深受教育,表示要继承老一辈革命家光荣传统,为国家和为人民利益努力工作,奋斗终身,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汇聚侨智,贡献侨力。

  当天,市侨联同志还与句容市侨联开展了工作交流。句容市政协副主席商震、胡现龙和句容市侨联主席王金涛接待了无锡的同志。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