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侨联法顾委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

时间:2017-04-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14日,无锡市侨联在无锡市侨界法律援助中心会议室召开法顾委工作会议,全体法顾委委员到会,市侨联副主席张筠出席。会议由副主任陈林泉主持。

  会上,全体人员学习了上级侨联关于法顾委工作会议精神,陈林泉副主任代表法顾委回顾了去年的工作,提出下一步的工作设想。参会委员针对法顾委如何围绕侨联工作,为侨服务进行了交流讨论。

  法顾委蒋伟亮主任提出了三点想法:一是按照侨联改革精神,坚持重心下移。侨联法顾委将按照侨联改革精神,不断改进工作方法;二是围绕侨联新的特点,探索新的工作特点,结合“大走访”,发放法顾委问卷调查,根据情况,选择重点,上门,有针对性地法律服务;三是开展法治宣传,积极当好参谋助手。按照市侨联“七五普法”规划的部署,继续扎实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积极参与“进社区、进基层、进园区”活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