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侨联召开全体会议宣布主要领导调整决定

时间:2017-04-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18日上午,市侨联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市委关于市侨联主要领导调整决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德荣,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林茂松,市侨办党组书记、主任何巧凤出席会议。

  林茂松副部长宣读了市委决定,提名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吕勤彬同志为市侨联主席人选,兼任市侨办党组副书记;冯雷同志不再担任市侨联主席、市侨办党组副书记(兼)职务。何巧凤、冯雷、吕勤彬先后作了表态性发言,陈德荣常委对市侨联及冯雷同志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市侨联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期侨联工作的责任感;二要紧紧围绕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积极发挥侨联职能作用;三要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增强干部队伍生机活力;市侨联全体同志一定要在新的领导班子的团结带领下牢记使命、恪尽职守、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断推进我市侨联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