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区基层动态

新西兰前教育部长MR.Cchistopher.Carter一行考察惠山古镇

时间:2017-04-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15日下午,新西兰前教育部长MR.Cchistopher.Carter一行考察我区惠山古镇。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雄,副区长夏琰,教育局党委书记李正茂,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侨联主席金建林等陪同考察。

  客人们参观了无锡市统战文化建设创新实践示范点——惠山古镇,听取了朱雄部长的讲解,并在古镇中进行泥人制作,感受中华传统文化。在随后的座谈中,MR.Cchistopher.Carter介绍了新西兰教育情况,表示随着时代的发展,教育创新的一个很大的挑战,而在创新的过程中,如何与传统文化相结合非常重要,在听取了夏琰副区长和李正茂书记的汇报后,感触颇深,没有想到梁溪区这方面做得这么好。随行的其他客人也对梁溪区区委、区政府重视教育事业,关注社会民生表示高度赞赏,就进一步扩大教育交流合作,深入探讨双方合作达成共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