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侨联组织“侨爱心 老归侨踏青活动”

时间:2017-04-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19日,无锡市侨联组织40多名老归侨到上海嘉定区紫藤园和汇龙潭公园春游踏青活动。这次活动以春游为载体,以深入侨界群众、加强沟通交流联络联谊为主题,以丰富老归侨的文化生活为目的,获得了老归侨的一致好评。

  紫藤园是为纪念上海嘉定区与日本冈山县和气町开展友好交往十周年而建,始建于1997年9月,1999年5月对外开放。紫藤园布局既具有中国山水的特色,同时也融入了部分日本造园风格。公园占地面积一万多平方米,共有优良紫藤100余株,有紫、红、粉红、鹅黄、洁白等各色。这几天正值盛开期,引来观赏者无数。汇龙潭与紫藤园毗邻。汇龙潭于明代万历十六年(1588)所建,自北向南有五条河流汇集而成,因而得名。公园不大,临近孔庙,宁静优雅。在参观游览中,老归侨们不禁赞叹连连,对园里的风景留连忘返,对侨联组织这样的活动表示感谢。

  侨联干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与老归侨们进行了亲切的沟通和交流,了解了老归侨们的生活、身体和心理状况,进一步拉近了侨联与老归侨之间的关系,践行了侨联是归侨娘家人的承诺。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