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侨界集萃

无锡华侨摄影协会副会长的作品获国家、国际大奖

时间:2017-04-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获悉,无锡华侨摄影协会副会长徐竞峰的两幅摄影作品先后获奖,其作品《回家的脚步》在中国华侨摄影学会、华人摄影网、新浪爱拍共同举办的“爱·回家”2017新春摄影大赛获一等奖,和作品《年味——正月初九无锡梅村泰伯庙会》在北美摄影协会、联合国-欧盟协会主办的2017全球华人新春摄影大赛中获入选奖,并将参加在下一阶段一等奖和各奖项的竞选,我们祝愿作品取得好成绩。

  无锡华侨摄影协会摄影家的作品在全国乃至国际上的获奖,体现了无锡摄影协会摄影家的专业水准,向世界展示了无锡的美丽自然风光、深厚文化底蕴和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进一步扩大无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年味——正月初九无锡梅村泰伯庙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