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侨联“大走访”第一工作组看望稻香社区癌症病人

时间:2017-05-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这段时间以来,市侨联积极响应大走访活动号召,由领导带队,深入基层,走访社区困难家庭,实地调研社区建设,切实了解老百姓关心的突出问题,为老百姓办好民生实事。

  5月15日下午,市侨联副主席张筠带队来到稻香社区邹女士家走访慰问。邹女士之前是农村户口,在企业打零工,没有社保和医保,三年多前得了肠癌,社区为其办理了居民养老医疗保险,手术治疗后失去工作能力,去年癌症复发转移,目前由于肝腹水只能卧床,生活无法自理。丈夫第一次从企业下岗后重新就业做保安,但去年公司的安保业务由物业公司统一管理,再次下岗在家。大学毕业在上海工作的女儿为了照顾患病母亲,只能辞职回家,所以目前一家三口没有收入来源,生活非常困难。张主席鼓励邹女士要勇敢与病魔抗争,积极乐观治疗,同时帮助其丈夫与女儿联系相关单位寻找合适的工作,改善家庭困境。

  随后,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大走访小组还实地了解东新河的黑臭及青祁路人行道狭窄问题,掌握第一手资料,为切实解决居民反映的问题做好基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