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新西兰中国贸促会和志耘会长一行到锡交流考察

时间:2017-05-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18日,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志耘会长率领贸促会中国推介会代表团一行来无锡市考察交流,中共无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德荣会见了和志耘会长一行。无锡市侨办党组书记、主任何巧凤参加了会见。中共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无锡市侨联主席吕勤彬,梁溪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雄,无锡市侨联副主席张筠全程陪同。

  陈德荣常委对和志耘先生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无锡的经济发展状况以及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情况,希望双方在未来的日子里能进一步加深了解、沟通与合作,共同为推动无锡与新西兰之间的经贸、文化等方面的合作往来发挥纽带与桥梁的作用。和志耘先生则对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以及新西兰与中国间的贸易投资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他对无锡市给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与我市各级侨联携手共同促进无锡和新西兰间的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关系的发展,为双方企业间合作创造更为有利的条件,增进相互间的信息沟通。

  吕勤彬主席、朱雄部长、张筠副主席陪同代表团一行参观了中铠集团、北仓门生活艺术中心等新侨企业以及惠山古镇,并与梁溪区招商办进行了座谈。参观座谈中,新中贸促会中国推介会代表团的代表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和合作意向,并现场表态要将中铠集团的律兜法律服务平台推介到新西兰,为在新华人华侨提供更好的法律服务,同时将北仓门生活艺术设点为“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重点推荐园区”,彼此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在观看了梁溪区的宣传片后,代表团一行非常震撼,纷纷表示要和梁溪区共同携手,在文化创意、商务会展、生命健康、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为在新西兰全面推介梁溪区贡献智慧与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