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海外博士来青阳镇考察交流

时间:2017-05-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22日,江苏省海外联谊会副会长、华盛顿中文邮报投资人倪涛博士来青阳镇考察交流。无锡市侨联经济联络部许竹敏部长、江阴市侨联刘锋主席和苏曦泓副主席,青阳镇朱佳虎镇长和赵华副书记等人进行了陪同。

  大家先进行了座谈,共叙乡音之情,共谋发展之策,朱佳虎镇长对倪涛博士此次回家乡表示热烈欢迎,亲切关心其在家乡的亲属情况。赵华副书记介绍了近年来的家乡经济发展和变化,另外江阴市高新区青阳工业园区招商局王翔局长详细介绍了青阳工业园区的发展概况以及规划前景、产业定位等。倪涛博士一行还对青阳工业园区进行了实地考察。倪涛博士表示对青阳园区的发展前景非常期待,愿意为园区的引资工作牵线搭桥,凝聚海外人士助力家乡经济合作,非常愿意为家乡经济建设作出贡献。

    倪涛博士祖籍是江阴市青阳镇,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1997年获美国马里兰大学风险工程博士学位;具有十多年在美国咨询业从事市场策划,商务公关和风险评估经验;曾担任全美和大华府地区近20个团体和协会的负责人,全美中文学校协会和海外中国学术交流协会的创会会长、美国华盛顿国际商会会长等,此次回国是应邀参加首届江苏发展大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