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区基层动态

25家海外华人媒体看无锡梁溪

时间:2017-05-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22日,来自16个国家的25家海外华文媒体记者来到“中华文化海外交流基地”—无锡惠山古镇,体验古镇的深厚历史文化,感受此间“文艺乡情”。在惠山古镇,各家媒体记者们参观古镇祠堂,观看艺术家制作泥人表演,在书法作品上留言签名,感受古镇的历史风情。夜游古运河时,纷纷被无锡的运河之美吸引,拍照留影赞叹不已。

  在5月23日的“媒眼看梁溪”海外华文媒体梁溪见面会上,梁溪区领导介绍了梁溪文商旅发展概况,并就媒体记者们提出的经济可持续发展和古运河环境保护等问题给予充分答复。

  这次活动是无锡市梁溪区通过海外华文媒体向世界宣传美丽梁溪的一次展示,梁溪区人民热情欢迎海内外朋友来梁溪做客。

  据悉,这是“文化中国——2017海外华文媒体江苏行”无锡活动中的一个重要内容。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