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时间:2017-05-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23日下午,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宣布支部书记任免事宜,传达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观看教育警示片。

      会议宣读了市级机关工委《关于吕勤彬同志职务任免的批复》,宣布市侨联主席吕勤彬同志为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委员,任书记。会议传达学习了无锡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以及开展“两服务走在前、两提升作表率”活动实施方案和组织《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学习宣传等工作。全体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了换届工作教育警示片《镜鉴》。

      会上,吕书记对支部全体党员作了语重心长的谈心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市侨联支部以往的工作,表示作为班子带头人,要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侨联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把侨联事业发展不断推向前进。针对全体党员同志,吕书记提出了五点要求,希望大家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和纪律意识,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融入侨联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