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侨联主席吕勤彬拜会江苏省侨联主席史宇

时间:2017-05-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24日,无锡市侨联主席吕勤彬、副主席张筠赴南京拜会江苏省侨联主席史宇。

  吕勤彬向史宇主席汇报了无锡市侨联近期工作,并就侨联换届和侨联组织改革的相关筹备情况作了汇报。

  史宇听取汇报后指示认真研究侨联改革方案,通过侨联组织改革分析出当前侨联工作所面临的问题,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并通过换届落实相关的改革举措,贯彻好中央和省委相关文件,理顺侨联领导体制,加强侨联领导班子建设,以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目标,真正把侨联建设成为具有强大吸引力凝聚力引导力的侨界群众组织,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江苏贡献力量。

  省侨联副巡视员、办公室主任李正新,无锡市侨联秘书长余海光一同参加了会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