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吕勤彬携爱心企业家走访稻香社区

时间:2017-05-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25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吕勤彬,市侨联副主席张筠亲率两名爱心企业家,和市侨联“大走访”第一工作组成员同志,来到稻香社区进行调研,摸情况、解困难、找对策,促进“大走访”工作取得实效。

  两名参与调研的企业家是:吴锡光,加拿大虹桥国际集团董事会会长、加拿大江苏华侨联合会会长、市政协委员、民盟无锡市委新阶层联谊会秘书长;范晓君,江苏飞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市政协委员。社区李萍书记在会议室接待了调研组同志。

  李萍书记向大家重点反映了社区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主要有社区工作经费来源少,支出大;辖区居民楼老旧,由于产权性质复杂造成维修养护难;小区东新河缺乏必要防护设施;社区老弱病残人员多,居家养老工作需求大,经费不足等问题。

    吕主席听了社区同志的汇报后表示,针对老新村的特殊情况,工作经费来源少的问题,市侨联要专题撰写调研报告向上反映;对于牵涉多部门和一些历史遗留问题,下步要会同区、街道一并研究解决;对当前立马能办的事情,如改善社区居家养老服务马上落实。

   两位企业家现场表示,要每年资助社区为孤老病人员提供的中餐服务,初步设想挂牌“侨联爱心食堂”,为居家养老工程献爱心,同时着眼长远,对合作建设社区智能立体停车场进行项目可行性探讨。

   座谈结束后,侨联同志还带上慰问品,实地看望了低保困难群众冯荣根。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