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侨联荣获“全省侨联系统先进集体”

时间:2017-08-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15日至17日,江苏省侨联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宁召开。大会对全省侨联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无锡市侨联荣获“全省侨联系统先进集体”,宜兴市侨联秘书长堵薇荣获“全省侨联系统先进工作者”,无锡市侨联副主席、博雅干细胞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晓椿荣获“江苏省侨界杰出人物提名奖”,无锡市信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峰等归侨侨眷荣获“江苏省归侨侨眷先进个人”。

  大会开幕式前,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强,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省政协主席蒋定之等会见了侨界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无锡市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吕勤彬作为先进集体代表参加了会见。开幕式上吕勤彬和无锡凌樱童装厂厂长周亚坚作为先进代表上台领奖,李强亲自向吕勤彬颁发奖牌。

  近年来,无锡市侨联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侨联工作和群团工作两个《意见》以及省市委实施意见精神,坚持“国内、海外工作并重,老侨、新侨工作并重”和积极拓展海外联谊,积极拓展新侨工作的侨联工作方针,以“两个主题”、“三项行动”、“两项工程”为抓手,积极履行侨联工作六项职能,最大限度团结服务全市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发挥侨力,开拓进取,创新实干,取得了一定成绩,受到了海内外侨胞和上级侨联的充分肯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