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西藏归国定居代表人士参访无锡

时间:2017-09-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13日至14日,中国侨联西藏自治区第二期归国定居藏胞代表人士来到无锡参观访问,受到无锡市委统战部、无锡市侨联热情接待。参访团由西藏自治区政协常委、自治区侨联副主席谢文·根多活佛带队,一行48人从杭州来到无锡,参观了国家超级计算无锡中心、鼋头渚以及灵山景区等。中国侨联、江苏省侨联有关部门同志陪同参观。

  无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德荣,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吕勤彬,市侨联副主席张筠出席欢迎活动。陈常委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无锡市委市政府向藏胞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陈常委简要介绍了无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示要加强民族团结,加深汉藏友谊,共同为国家繁荣昌盛,中华民族复兴贡献力量。根多活佛致答谢辞说,被无锡的热情接待感动,为无锡现代化建设水平震惊,表示要在党中央领导下,维护民族团结和祖国统一,宣传好祖国发展巨大成就,以实际行动迎接十九大召开。

  此次参访活动有力帮助归国藏胞了解国情,增强他们国家荣誉感和民族自信心,也对于他们向海外藏胞做好统战宣传起到了良好作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