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马来西亚吴氏宗亲来锡参观访问

时间:2017-09-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22日,马来西亚吴氏宗亲总会总会长拿督兼第五届世界吴氏恳亲大会主席吴启熊先生、马来西亚吡叻怡保吴氏宗亲会长吴国华及会员一行38人来无锡泰伯陵祭拜吴氏先祖。市政协港澳台侨民宗委主任冯雷、市侨联副主席张筠热情接待了吴氏宗亲访问团一行。

  张筠在欢迎致辞中介绍,无锡是吴氏泰伯先祖的发源地,是一方美丽富裕的风水宝地。在中国改革开放的近40年来,无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日新月异,希望马来西亚吴氏宗亲为无锡的发展出谋划策,也祝愿海外的吴氏宗亲们继承祖德,把吴氏文化的精神传播到海外侨居地,共同创造美好的生活。

  吴启熊先生代表吴氏宗亲访问团对市侨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盛情邀请我会参加今年12月份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召开的第五届世界吴氏恳亲大会。主宾们在热烈交谈的气氛中合影留念、交换礼物。

     新吴区泰伯陵吴文化交流协会主任华伯泉,无锡吴氏祖地宗亲会副会长吴敏、秘书长吴乐一陪同参与接待。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