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江苏省侨联“侨界专家讲堂”在无锡开讲

时间:2017-09-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25日下午,由江苏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和中共无锡市委统战部、无锡市侨联共同举办的江苏省侨联“侨界专家讲堂”暨第88期宝界工商讲坛在我市市民中心会议室举办。我市各级侨联干部、侨资企业家、侨界特聘专家、侨青委理事、老工委委员等150余人参加了讲堂活动。此次活动由中共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无锡市侨联主席吕勤彬主持。

  江苏省“侨界专家讲堂”是为了充分发挥特聘专家委员会侨界专家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让侨界群众和社会各界分享省侨界专家的智慧。讲堂不定期举办,内容涉及政治经济、科技教育、哲学历史、文化艺术、社会法律、医疗保健等多个领域。这次,无锡市委统战部和市侨联特邀江苏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矿业大学城市规划研究所所长常江教授来锡为我们大家专题公益讲座《走向何处的城市—特色小城镇建设之思考》。

  常教授根据自己多年在国外工作生活的经历,结合自己的专业,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地告诉我们什么是城市?现代城市需要什么?我们需要生活在什么样的社区? 让我们知道世界永远处于不可避免的变幻之中,连续的历史和永恒的文化,才使得我们能应对好城市的创新。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