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梁溪区举办海外代表人士恳谈会

时间:2017-09-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23日,梁溪区委、政府举办梁溪区海外代表人士恳谈会。市委副书记、区委书记徐劼、区长秦咏薪、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朱雄、副区长赵雪松,梁溪区政府办、发改局、工商联、侨办、侨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地无锡商会近20人应邀参加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朱雄主持恳谈会。

  会上,美国无锡商会理事长陶亮风先生、加拿大无锡商会副会长吴锡光先生、澳大利亚无锡商会会长张钟达先生等代表海外梁溪人对梁溪区委、政府关心海外人士表示感谢,并对梁溪区经济、文化、民生等方面建言献策。

  秦咏薪区长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并欢迎海外的乡亲经常回乡走一走,随后介绍了梁溪区的基本概况以及并区以来各项建设所取得的成果和今后梁溪区各项建设的发展前景。

  徐劼书记随后作了重要讲话,认为各位代表围绕梁溪的建设发展,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经历以及长期生活海外的体验感受,围绕文化建设、产业强区、融合发展、人才激励、行政服务、海外统战多个领域的精彩发言,信息广、眼界宽、立意高,与梁溪的发展密切联系、相互呼应,帮助区委、政府拓宽了思路,更新了理念,提出的建议意见针对性、指导性强,值得借鉴和运用。并真诚希望海外代表人士能进一步发挥优势,宣传梁溪、投资梁溪、建设梁溪,为梁溪的经济、旅游、文化教育等各领域的交流和发展作贡献,能够助梁溪发展、为梁溪代言。

  活动期间,朱雄部长还陪同美国无锡商会、澳大利亚无锡商会代表来到惠山古镇各自的“侨之家”共度中秋,加拿大无锡商会“侨之家”在惠山古镇挂牌。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