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开展技能比赛 助力玉祁发展

时间:2017-09-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打造“智能惠山”,弘扬“工匠精神”,培养造就一批具有高超技艺和精湛技能的劳动者人才,营造“劳动光荣、崇尚技能、尊重人才”的良好社会氛围,9月21日下午,玉祁街道2017年职业技能大赛电机装配比赛在侨资企业无锡天宝电机有限公司举办。

  各部门高度重视本次大赛,精心准备,宣传动员,认真选拔参赛选手。比赛中,139名选手奋勇争先,充分展示自己的业务技能水平,各裁判严守规程、公正裁判,比赛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经过激烈角逐,绕线组、嵌线组、绑扎组三个工种共决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

  本次是对玉祁街道全体员工技能水平的一次检验,有力推动了街道职业技能人才培养和“四高”人才队伍建设的步伐,激发了员工岗位练兵的热情,涌现了一批技能娴熟的青年员工,营造了“人人争先”的良好氛围,展现了员工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对助力街道“重振产业雄风、再造经济强镇”培育专技人才有着深远的意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